周一壹

没有文笔的长年失踪人口

【贺红】卧槽你怎么会发光(二)

卡文卡了很久因为从来没写过日常。

然后就是文笔不好请见谅…QAQ

————————————————————

当时的场面在诡异的蓝光下显的格外安静,其他人是惊恐后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又不敢说出来的沉默,主角两人则是完全懵逼。

幸而上课铃声拯救了所有人。

红毛从发愣中惊醒时正好对上面前人含有促狭笑意的眸子,不由得抖了抖身体,赶紧转了个头带着身后的小弟撒腿狂奔。

捂着心口慢慢黯淡下去的蓝光,红毛心中的一大批呼啸的草泥马还在奔腾不止,那个人看上去怎么那么像校园传说里那个行走的荷尔蒙贺天?卧槽,不是吧……妈的我会变成女生公敌的吧喂?!…

贺天看着远处那个紧捂着胸落荒而逃的人若有所思的勾起嘴角。

挚爱?

八卦和传闻在学校里总是扩散的比风还快,上一秒发生的事下一秒就席卷了整个教学楼,甚至连办公室的老师都略有耳闻,毕竟命定的挚爱相遇这可不多见。女生们纷纷想要向当事人之一的贺天求证,原因各不相同。

于是红毛和贺天接下来一次遇见不意外的是在课后教室外的走廊上。红毛等待了一节课憋的不行,终于下课了立马冲出教室往走廊尽头的厕所奔去想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结果却看到了门口倚靠在走廊围栏上被女生们团团包围住的贺天。

冤家路窄啊!

妈的你的后宫拦住了我的去路啊!

狭路相逢啊!

妈的我要憋不住了!

等等卧槽我的胸口…!!!

反应迟钝的红毛一手捂住自己的脸,另一手试图挡住正越来越明亮的胸口,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贺天的胸口已然暴露了他们距离很近的事实。

眼看着贺天一脸笑意的突破女生的包围圈走向自己,还伸出胳膊搭在自己的肩上,红毛简直快要抑制不住自己一脸的惊悚了。

贺天将胳膊架在红毛的右肩上,手却圈过来握住红毛的左肩,呈现环抱住红毛整个肩膀的姿势。他骨架真小,贺天想着,挺可爱的嘛这人。

贺天凑近红毛耳边问,“呵,你要去哪?”

猛然凑近的脸猝不及防映入红毛视线,这人近看居然还他妈的那么帅!真是气啊!

“…关你屁事!”红毛立马曲起左边手肘向后击去,意图让贺天远离自己。没想到贺天速度比自己快得多,自己这一肘击还未来得及脱离就被贺天用空闲的左手控制了,同时红毛也感觉到自己的左肩传来了被人用力捏摁的疼痛。

“嗯?再说一遍?”

……日!这个虚伪又阴险的小人!

“…我去厕所。”红毛在心中默默给贺天比着中指。

“那一起吧~”

妹子们并没有看到两个人小动作上的交锋,只看着两人轻聊几句后便勾勾搭搭的向走廊尽头。于是红毛和贺天就听到身后传来两种不同的尖叫呐喊,一种是气愤,一种…居然有点兴奋?

“呐!你看到那个光了吗?!卧槽有生之年啊!”

“他们感情看起来也很好啊~!!啊贺红大法!”

“我之前就萌这个Cp了!校园男神和校霸什么的简直了啊啊啊啊!!”

……

厕所里恰好只有贺天和红毛两人,蓝光在刚才瞬间的刺目后就已经暗淡成一块小小的光斑残存在两人胸口。红毛站在小便池旁欲哭无泪,从刚才进门开始贺天就一言不发并且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看,吓的自己都不敢拉开裤链,总感觉哪里不对。可是尿意又越来越明显…

憋!憋不住了!…不管了!!!

红毛撇过头去让自己无视贺天,手迅速的拉开了自己的裤链,——嘶啦——,拉开了!红毛开心地准备释放自己的尿意,耳旁却传来了贺天的调侃:

“尺寸不错啊,小红毛。”

正当红毛因为贺天猛然出声而愣神时,贺天又开口了:

“可惜比起我又差了些。”

说话的同时贺天走到红毛身后,手穿过轻薄的校服抚上红毛腹部轻轻摁下。

红毛惊得直接尿了出去。

贺天下一句话如同利箭一般穿越过空气和哗啦啦的尿声:

“我们那么有缘,在一起试试?”

————————————————————

憋了一个晚上…卡文真的是快卡出血了…一个小时二十个字哭泣出声。

我拿什么拯救我这拖沓的剧情TAT

依旧感谢看我文的各位❤️❤️❤️❤️





评论(21)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