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壹

没有文笔的长年失踪人口

【贺红】卧槽你怎么会发光(完)

我是拖更周:)
自己都忘掉剧情了呵呵
———————————————

试你妈妈个吻。

我那天是这样子回答贺天那个流氓的。我为什么要和一个嘲笑我尺寸的雄性谈恋爱?!甚至那一瞬间我都想将没有洗过的手糊他一整脸,但是在权衡了我和他武力值之间的差距后,还是及时控制住了我快要出鞘的手。

他听了我的话后居然也没有动手打我,反而还很好心情的笑了笑,接着就转身走了。扶着老二的我一脸懵逼,这人单纯耍我吗?!

不过不管怎么说,虽然这个人是个流氓,但是流氓起来的样子也还是挺帅。这一点我不得不承认。

尽管如此,我也一点都不想成为大家口中谈论的校园爱情故事的主人公,而且还他妈的是被压的那个。但我无法控制自己胸口的光的闪烁,于是退而求其次的我选择绕着他走,或许减少见面的次数就能磨灭那些流言。

我确实是很少见到他了。

可俗话说得好,你越不想关注谁,谁越是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学校运动会的时候,我穿越过一群女生看到他第一个冲过百米赛跑的终点,周围女生的目光都能当夜晚的探照灯了。篮球赛的时候,因为不想和他对上,所以我没有上自己班的战场,但我还是远远的看见他耍帅般的在大比分领先我们班时也要灌上最后一个篮,周围女生的尖叫简直快要刺破我的耳膜。月考出成绩时,路过排名榜的我瞄过一眼就看到他高挂的名字,贺天,贺天!

“老大,贺天那家伙成绩很好嘛!”

“对啊老大,你和他进展如何了?我们都很羡慕你们能够碰到啊!”

“毕竟几率那么小…”

小弟们的交谈声简直是聒噪。

去你妈的星际大西瓜!

他自从上回调戏完我留下一句莫名的话就没有再搭理过我了啊!我他妈也想和他说话!…

说话?我这不是还在躲着他吗…?

意识到哪里不对的我突然感到胸口有些灼热,可是贺天明明不在周围。

愣了一会儿神后,我觉得自己大概是喜欢上他了。

在看到那些女生用钦慕的眼光望向他时,我的内心是杂糅着一些嫉妒还有不可名状的喜悦的。我甚至想要失声呐喊,你看!这个优秀的不像话人和我是命中注定的!

他应该和我在一起。

我甚至不想让那些流言消失,我甚至期望那些流言成真。

可他那时用调侃的语气说出的话被我拒绝后,就再也没有任何举措了,仿佛那真的是个玩笑似的。

想到这里的时候我忍不住的将发烫的脸埋入自己的掌心深呼一口气。

我大概是完了。

——————————————

那个傻逼开窍了吗?

我远远的就看到他站在排名榜我的名字下方和个智障一样捂住自己的脸好一会儿。

我觉得我再不过去他就会被自己憋死。

谈你妈妈个吻?谈你的吻还差不多。

说实话我也从来不相信命中注定这种一听就像是拿来哄小孩的话,可是就这么一个人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了。他旷课,他打架,他名声狼藉。可我也见过他在喂野猫时的小心翼翼和温柔,在清晨胡吞一碗热面时的餍足,在被我捉弄时娇羞成怒的满脸通红。

这一切有关他的粗糙的模样都在我们胸前闪烁起同源的光时变得鲜活和明亮起来。

爱情是什么?

爱情是他理应选择我,我理应拥有他。

他躲着我,我就偏是要出现。

我冲过他常跑的百米赛道,我参与有他报名的篮球赛,我取得好的名次以便他能一眼就看到我。

我甚至快要矫情的想,我该如何做他的目光何时才能专注地望向我。

现在我意识到,

大概就在此刻。

我走向前去拉开他贴在自己脸上的手,对上他呆愣望着我的眸子,

“我们那么有缘,在一起试试?”

醒目的蓝光也挡不住他红的要滴血的脸。

“…嗯。”


End.
————————————————————
啊哈哈我真的只能编到这里了…
感觉自己越写越差。
或许之后尝试一下番外开个车?不过我车技不娴熟,可能不大会飙。
上回有被虐吗?
另外我之前微博莫名被封号了…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之前关注我的,那个号死了,登都登不上,哎…





评论(18)

热度(137)